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西藏山南市隆子县政协来桃源考察

发布时间:2021-10-19     访问次数:2555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0月16日上午,西藏山南市隆子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古桑丹增一行来桃源考察调研。

    考察组实地考察现场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翦伯赞故居、枫林花海、县文体中心、县规划馆和县博物馆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城市规划管理、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考察组实地考察现场

    考察组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考察组表示桃源作为湖南省域经济十强县,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乡村振兴等方面实现了长足发展,取得了瞩目成绩。通过此次考察,将认真学习借鉴桃源的经验做法,更好地促进隆子县政协的各项工作。希望两地政协加强交流沟通,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隆子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苏斌,县政协副主席向真金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