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召开大会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6     访问次数:3255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0月25日上午,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召开大会预备会议,县委副书记陈支文代表县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童婧、王开美同志分别主持会议。

    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召开大会预备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草案),报告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及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报告了大会秘书处及各组负责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委员分组及召集人名单(草案)。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陈支文对县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人民政协肩负着伟大的历史责任,希望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要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高度统一认识,认真履行职责,把这次大会开成提神鼓劲、风清气正、团结民主、作风良好的大会。

    相关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