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童婧到观音寺镇开展走访政协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访问次数:2672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1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童婧到观音寺镇开展走访政协委员活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童婧对政协委员们在促进桃源高质量发展中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委员们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政协组织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学习,特别是镇党委政府要经常性的组织政协委员开展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从而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以及政协履职实效;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架好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沟通联系的桥梁,为建设“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作出积极贡献。

    县政协主席走访湖南益峰尖茶业有限公司

    随后,童婧一行来到湖南益峰尖茶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委员生活及履职等情况。

    县政协副主席王开美、范晏齐参加走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