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桃源县政协十三届六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1-01-21     访问次数:2518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月20日下午,出席桃源县政协十三届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及其他报告。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马吉云参加了第一讨论组的讨论。他说,2020年,桃源的各项工作成绩有目共睹,这是全县上下辛勤付出、苦干实干的结果,是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团结拼搏、共同奋斗的结果。在今后的政府工作中,将认真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稳经济、夯基础,防风险、保民生,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马吉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委员们积极为桃源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认真履行好职能,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马吉云发言

    讨论中,委员们畅所欲言、直抒胸臆。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几个工作报告思路清晰、主题突出,目标明确、措施得力、令人鼓舞。委员们还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大家表示,将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实施“一三五”发展思路,全面推进“市域副中心 现代新桃源”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童婧等相关县级领导参加各分组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