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童婧调研乡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4     访问次数:2162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22日下午,县政协主席童婧前往漆河镇、马鬃岭镇、盘塘镇、架桥镇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

    调研期间,童婧一行仔细查看了各乡镇政协委员工作室软硬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政协委员工作室制度建设等,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童婧指出,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政协委员开展学习交流、传递政情、反映民意、协商监督、服务民生、团结联谊重要阵地,是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重要平台,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突出难点,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工作室平台作用。要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完善好各项活动资料,履职好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让政协履职更加紧贴群众、更好惠及群众、更加有效服务基层治理,确保政协委员工作室作用得到更好的发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