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政协桃源县第十四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陈会龙同志当选为主席

发布时间:2021-10-28     访问次数:13399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政协桃源县第十四届一次会议10月27日下午两点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陈会龙同志当选为政协桃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王开美、向真金、范晏齐、 朱建华、李廷芬当选为政协桃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黄新军当选为政协桃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秘书长。

    图片

    政协桃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陈会龙

    会议由朱建华同志主持。县委副书记陈支文以及陈会龙、王开美、向真金、范晏齐、朱建华、李廷芬、黄新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桃源县“两会”市委换届选举指导组组长刘后平、市委会风会纪监督组组长程友忠到会指导。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93名,实到委员281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图片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桃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宣布会议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政协桃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