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政协桃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9     访问次数:4349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27日,政协桃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就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专题协商。

    2020102210.jpg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马吉云对县政协全力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强化责任,抽调精锐力量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要加强学习,学懂弄通扶贫政策,做到精准扶贫,实现问题清零;要集中资金,提升脱贫攻坚实效;要加强宣传,做好扶贫政策宣传引导,打造全县上下抓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向全县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县政协主席童婧要求,各位政协常委要立足本职岗位,全力维护县委中心,认真完成帮扶任务;要立足政协履职,围绕脱贫攻坚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立足民生民情,关心关注脱贫工作;要积极参与“双助双行动”活动,努力彰显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会上,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分别就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和危改扶贫工作进行了协商发言。

    2020102211.jpg

    会前,参会人员分别前往沙坪镇西溪安置小区、常德市金磁电器有限公司沙坪分公司(扶贫车间)、杨溪桥镇君和野茶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视察。

    陈会龙、向真金、熊彬、范晏齐、王开美、朱建华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