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陈会龙调研沙坪镇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3     访问次数:15977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1月11日,县政协主席陈会龙前往沙坪镇湖湘坪村、兰坪村、西溪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陈会龙调研沙坪镇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会龙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后盾单位和村支两委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陈会龙指出,各村乡村振兴工作基础扎实,思路清晰,开局良好。下一步,要进一步提升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对待乡村振兴工作,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责无旁贷的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抓党建强基础,抓产业促增收,立足各村实际,找准一条切实可行的产业路子,脚踏实地,稳步推进,切实增强致富的内生动力。要抓民生顺民意,抓治理纠民风,抓短板防风险,按照各项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找准发力点。抓实抓细安全生产、防范地质灾害、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坚持不懈防风险、除隐患,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陈会龙调研沙坪镇乡村振兴工作

    会后,陈会龙还来到沙坪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看望了4位政协委员,鼓励他们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添动力、增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