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政议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三大职能参政议政

2021年全县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2     访问次数:40638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下一篇

  • 5月28日,2021年全县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海芳总结了2020年度全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安排和部署了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2020年,县政府共承办人大代表建议71件、政协主席建议案3件,政协委员提案81件,全县61个承办单位逐一逐件全部答复了每位代表和委员,上门沟通率、办理满意率达100%。2021年初“两会”期间,代表和委员们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出人大代表建议53件,政协主席建议案3件,政协委员提案54件,县政府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原则,分别交由了43个单位办理。

    唐海芳强调,建议提案办理是政府系统的法定职责,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办理满意率和满意度,把握办理重点,严格规范程序,改进办理方式,进一步推进常态化和长效化,把建议提案办理好,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县领导周福初、朱建华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