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桃源县政协主席童婧走访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0-09-17     访问次数:7650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15日,桃源县政协主席童婧先后前往剪市镇、泥窝潭乡走访政协委员,了解他们的工作、履职、生活等方面情况。


    2a25f230a39a4d05b117a7dc55695ce4.jpg

    童婧前往剪市镇指导工作汇报现场

    童婧要求,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架好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沟通联系的桥梁;要进一步提升素质,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从而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以及政协履职实效;要进一步服务中心,针对党政重点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调研、视察、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朱建华参加走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