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朱建华作提案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02-22     访问次数:17615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在今天召开的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县政协副主席朱建华向大会作了提案工作报告。

    县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全县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共提出提案839件,较上届增长92%,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整理合并为344件,其中主席会议建议案16件。从办理情况来看,提案所提意见和建议被有关单位采纳、问题基本解决或者正在解决的有324件,占94.2%。许多提案为县委、县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委员们对办理态度和办理结果的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始终保持100%。

    朱建华说,2022年是新一届政协提案工作的开局之年,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增强“************”、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围绕“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发展战略,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以“政协之能”服务“桃源之为”,努力提高工作水平,推进我县提案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