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庞波: 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在推动桃源高质量发展上再立新功

发布时间:2022-02-24     访问次数:36114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在2月23日闭幕的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县委书记庞波发表了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

    庞波说,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胸怀全局的政治站位、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心系民生的履职情怀,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桃源政协新气象,是一次发扬民主、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务实高效、团结奋进的大会。

    庞波讲话

    庞波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我们砥砺奋进、成果丰硕的一年。这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百万桃源人民同心同德、苦干实干的结果,这些成果同时凝聚着县政协、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心血和汗水。

    庞波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工作,必须以赶考者的清醒和坚定,必须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要永葆忠诚之心,坚决捍卫“两个确立”。 要多谋发展之策,汇集奋进之力,,提升履职之能,携手新征程、同心绘华章,努力创造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崭新业绩。

    庞波表示,政协工作是党的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重大决策邀请政协协商,重大议题安排政协调研,重点工作交给政协监督,让政协委员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支持政协开展活动,认真办理政协提案,积极采纳意见建议,加强政协协商成果转化落实,努力营造重视和支持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庞波指出,在推动桃源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人民政协大有可为、也应该大有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推动“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