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县政协十三届四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和县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4     访问次数:2522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12日,县政协主席童婧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三届四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和县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县委副书记马吉云出席县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并讲话。

    202010225.jpg

    会议现场

    会议决定政协桃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5月18日至21日在县城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桃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副主席任免有关事项;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议程、日程、选举办法、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202010226.jpg

    会议现场

    马吉云指出,县委历来高度重视、积极支持政协工作。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肩负选举任务,全县上下高度关注。常委会委员一是必须讲政治,在思想上同县委保持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会议开好;二是必须讲纪律,严格遵守大会秘书组的各项安排,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三是必须讲安全,当前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仍然很大,大会秘书处要提前安排部署,制定相关防护措施,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会议圆满召开。

    童婧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做好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加强对疫情防控、会议纪律、后勤保障等工作的调度和部署,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向真金、熊彬、范晏齐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