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县政协举办“潇湘新咏”主题线下委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访问次数:29239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忆峥嵘岁月,燃豪迈激情。5月20日下午,县政协举办“潇湘新咏”主题线下委员读书分享会。县政协副主席朱建华出席并现场为委员们赠送了《毛泽东诗词集》。

    活动现场,刘琪英、余妍等4名县政协委员诵读了《沁园春·长沙》、《七律·长征》、《忆秦娥·娄山关》等8篇脍炙人口经典作品,并分享了阅读感悟。台上精神饱满、慷慨激昂,台下情绪高涨、真情流露,不时传来掌声。委员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畅谈心得体会,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亮点纷呈。

    朱建华表示,希望委员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切实发挥宣传文卫系统政协委员专长,宣传带动社会各界群众一起读书,以“书香政协”促进“书香社会”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