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桃源县政协主席童婧指导马鬃岭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访问次数:2018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2月9日上午,桃源县马鬃岭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桃源县政协主席童婧到会指导。



    会上,马鬃岭镇党委负责人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镇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童婧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马鬃岭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通过认真研讨、征求意见,深刻的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达到了目的。童婧要求,要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加强镇党委班子队伍建设,查找问题、制定措施、提高水平,做到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推动马鬃岭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