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政协桃源县十四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26     访问次数:5810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献策谋大计,高举旗帜、把握主题、凝心聚力促发展。10月25日下午,政协桃源县十四届一次会议在县城隆重开幕。新一届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协商选举产生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谋划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庞波、县委副书记陈支文以及李昌伟、陈会龙、王开美、向真金、范晏齐、朱建华、李廷芬、黄新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桃源县“两会”市委换届选举指导组组长刘后平、市委会风会纪监督组组长程友忠,其他在家的县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县委书记庞波出席开幕会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93人,实到委员28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

    开幕式由王开美同志主持,下午三点,王开美同志宣布大会开幕。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陈会龙致开幕词。他说,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时刻,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党代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政协桃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现有委员293名,代表了中共、民革、民盟、民进、农工党等22个界别,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特点。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陈会龙致开幕词

    陈会龙说,县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在中共桃源县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积极开展政治协商,着力加强民主监督,精心组织参政议政,广泛凝聚各方力量,始终如一地维护核心、服务大局、反映民情、助推发展,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县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五年工作的成功实践和有益探索,为我县政协事业的发展积累了有益的经验,为新一届政协留下了宝贵的财富。

    陈会龙指出,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协商选举政协桃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选出一个团结进取、务实求真的政协领导班子,同时协商我县有关重要人事安排。希望全体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本次全会开成团结民主、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大会,为进一步开创我县政协工作新局面奠定良好的基础,为推进建设“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贡献政协力量。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昌伟领学了换届选举纪律。

    县直及驻桃正科级以上行政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桃源支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应邀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