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桃源县政协召开“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项监督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访问次数:36323     信息来源:县政协云服务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3月17日下午,桃源县政协组织召开了“稳定粮食播种面积”的专项监督座谈会,县政协办、县政协农业农村和人资环委、县政协社法和民宗委、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农机事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李廷芬主持,桃源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开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3.171.jpg

      会议介绍了全省政协系统共同围绕“稳定粮食播种面积”开展专项监督的有关情况,并就如何配合省市开展好“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项监督工作及制定桃源县“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项监督工作相关工作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开美指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推进“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项监督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今年省市县三级政协整体协同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


      王开美强调,为切实开展好“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项监督工作,县政协相关委办及有关县直部门单位、乡镇(街道),一是要高度重视。尽快建立专门工作机制,务必在早谋划上下功夫;二是要明确任务。扎实有序做好方案、调研、资料等各项准备工作,务必在增质量上下功夫;三是要加快推进。迅速把精神、任务落实部署到位,务必在求实效上下功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