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省政协视频连线桃源县白洋河育秧工厂

发布时间:2022-03-30     访问次数:36872     信息来源:县政协云服务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202203301.jpg

      3月30日上午,省政协李微微主席、省政协主席会议全体成员及“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项监督各小组负责人,与桃源等全省六个区县市分会场进行了视频连线。桃源分会场设在桃源县枫树维回乡白洋河育秧工厂,该育秧工厂占地10亩,拥有温控钢架育秧大棚4000平米,每年可为1万多亩大田提供秧苗服务。常德市政协和桃源县政协相关负责同志,桃源县农业农村局和枫树维回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桃源县枫树维回乡政协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和种粮大户代表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桃源县政协主席陈会龙、桃源县枫树乡政协委员工作室负责人谌志辉和种粮大户代表罗爱来分别作专题汇报。桃源县政协主席陈会龙表示,为开展好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项监督工作,桃源县坚持以最高站位抓监督、以最快行动抓监督、以最硬措施抓监督。并拟于5月份,组织全体县政协常委围绕“稳定粮食播种面积”开展专题视察,力求专项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202203302.jpg

      李微微主席与省政协常德专项监督小组组长颜学毛充分肯定了桃源县“稳定粮食播种面积”的成绩与做法,并就相关问题与桃源参会同志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