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县政协系统组织开展系列“委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访问次数:22897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今天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3周年的日子,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也适逢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发表“政协委员要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重要指示要求2周年,县政协系统组织开展了系列“委员活动日”活动。

    在宣传文卫系统委员工作室,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经典诗词朗诵及阅读感悟分享,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此次主题读书活动拉开了全县政协系统“委员活动日”系列活动的序幕。

    据悉,为组织安排好此次活动,县政协于9月初召开了主席会议进行研究讨论,结合我县实际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县政协系统“委员活动日”的通知》,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为主题,以委员工作室为平台,从展示政协职能、体现委员履职、解决群众难题等方面着手,开展委员读书、调研协商、监督视察、志愿宣讲、公益帮扶、工作室值班、走进界别群众、收集社情民意等活动,将“委员活动日”拓展为“委员活动月”,以“政协之长”展“政协之为”,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