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政协桃源县第十四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0-28     访问次数:14283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政协桃源县第十四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天下午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桃源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闭幕会由王开美同志主持。

    图片

     会议现场

    图片

    县委书记庞波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吉云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庞波、马吉云、陈支文、陈会龙、王开美、向真金、范晏齐、朱建华、李廷芬、黄新军,全体在家的其他县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桃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新当选的政协桃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陈会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新一届政协组织将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携手共进、并肩前行,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智慧力量汇聚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激情干劲聚集到做好具体工作上来,共同致力于桃源的建设与发展。

    县委书记庞波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改革发展大局上来,全面推进“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战略目标,着力实施“一三五”发展思路,在推动桃源高质量发展上再立新功。

    图片

    下午4点30分,政协桃源县第十四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