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组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处组活动

浔阳街道政协联络处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访问次数:40921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0月12日,在浔阳街道政协联络处主任宋君安的带领下,浔阳街道政协委员在廻峰村开展了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

    贫困户邓中平因为儿子出意外事故死亡导致家庭陷入贫困,现住房屋顶漏水,下雨天房屋进水严重。因为房屋为二层楼房与危房改造政策有出入,得不到政策支持。委员们得知后,自筹资金10000元,为邓中平房屋进行更换新瓦,确保了此户的住房安全。

    在特困户家中,政协委员与他们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表示如果家里有子女就学特别困难的,他们将实行“一助一”结对帮扶。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浔阳政协委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更为社区困难户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献上了对弱势群体的一片爱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