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组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处组活动

县政协农林水科技联络组开展水利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1     访问次数:39531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0月18日,在县水利局的支持下,县政协农林水科技联络组一行12人在组长龚剑锋主任带领下对水利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戈尔潭水库农村安全饮水提升工程建设基地、水库,重点考察了戈尔潭水库农村安全饮水、节水灌溉和河长制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水利局、戈尔潭水库管理所负责同志关于“县水利工作情况”“2019年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的汇报。了解了我县水利建设、河长制和农村安全饮水工作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重点探讨了面对新一轮日趋扩大的规模承包,如何加强我县水利工作建设,保障农业农村生产、生活用水等议题;委员们认为纵深推进河长制工作,发挥最大社会效益是落实绿色发展新理念、完善水治理体系的有效途径;表示将发挥政协委员优势为桃源涉水难点、热点问题发挥应有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