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委员风采委员风采

王晓妍--2019年度“十佳”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19-12-30     访问次数:40316     信息来源:桃源政协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王晓妍.jpg

    王晓妍,女,1989年生,第十三届县政协委员,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市妇女代表大会代表。

    一、她是履职为民的基层民警

    她积极履职,2018年,撰写的《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净化农村社会风气的提案》,被县政协评为优秀提案。2019年,提交了《关于在理鸣路与漳江南路交叉路口安装红绿灯的建议》《关于加强县文化体育广场公共厕所建设管理的建议》等3篇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的《关于恢复4路公交车正常运营的提案》,被县政协立案交办。

    二、她是基层民警的靓丽名片

    2016年,她在参加县公安局组织的演讲比赛中获第2名。 2019年,因德才兼备、工作出色,她当选常德市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她所在的指挥中心作为全局的窗口,上门办事的干部群众很多,前来上访吵闹的人也不少。在接待他们时,该同志始终坚持热情服务、耐心解答,许多原本怒气冲冲的上访户,都被该同志成功稳控。

    三、她是青年民警的杰出代表

    工作6年来,1次被评为常德市警令部优秀个人,2次荣获政府嘉奖,2次荣获县局嘉奖,六年以来共参与办文2000多份,组织会务100多次,审核发布宣传信息5000多条。特别是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期间,该同志自9月初起便放弃所有休假,连续作战一个多月,协助局党委指挥调度全局民警打赢了这场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