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委员风采委员风采

杜文红--2019年度“十佳”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19-12-30     访问次数:39288     信息来源:桃源政协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杜文红.jpg

    杜文红,男,1971年生,第十三届县政协委员,湖南三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

    一、用心履职,彰显政协委员作用

    他认真履职,2018年撰写的《关于优化创业大道和环城路交接处红绿灯设置的提案》,2019年撰写的《关于完善我县高速公路入口路段安全设施的提案》,均被县政协立案交办。2019年在县政协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上,作了关于促进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的协商发言,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的高度认可。2018年政协云手机APP使用率在全县政协委员中位列第1、2019年位列第3。

    二、热心公益,扶贫帮困尽心竭力

    杜文红母亲高位截瘫,医疗费用先后花费20多万元,其年近八旬的父亲也是一位肺气肿患者。虽家庭经济拮据,但杜文红在扶贫帮困上却竭尽全力,资助其帮扶对象生产铺底资金1000元,联系社会团体等,为帮扶对象募捐到2000元帮扶资金。今年介绍青林乡的特困户张某到本公司上班,现张某每月务工收入达3000多元,顺利脱贫。

    三、爱岗敬业,公司效益不断提升

    杜文红在公司采购部工作,在公司控制成本、提高效益等方面提出了10多条合理化建议。今年前三个季度,公司采购成本较去年同期下降了3%,公司效益提高了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