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委员风采委员风采

杨志勇--2019年度“十佳”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19-12-30     访问次数:39277     信息来源:桃源政协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杨志勇.jpg

    杨志勇,男,1973年生,第十三届县政协委员,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德分行副行长兼桃源支行行长。

    一、全力服务县域发展

    三年来,杨志勇所领导的长沙银行桃源支行为全县投放贷款66.76亿元,另外还支持县内融资平台33.6亿元。截至2019年10月,长沙银行桃源支行存贷比已经达到130%,预计年底将达到150%,目前县内金融同行业平均水平约为50%,长沙银行桃源支行已高出平均水平80%。近三年,长沙银行桃源支行累计向县域内中小微企业投放贷款金额6.5亿元,服务中小微企业90户,间接支持就业人数5000多人,有效地解决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二、极力做好委员履职

    杨志勇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2019年,撰写了2篇提案,其中《关于促进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加快发展的提案》,被县政协立案交办;提交了关于金融、经济方面的社情民意信息2条,用实际行动关注民生,支持县域经济发展。

    三、大力开展扶贫帮困

    他先后到牛车河镇三红村、北斗溪村,佘家坪镇龙潮寺村开展帮扶工作,每年结对帮扶3-4户贫困户,现走访贫困户共计20多次,给慰问物资约4万元,为帮联村争取资金共计15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