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陈会龙调研政协工作并走访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1-11-08     访问次数:13358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1月5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会龙前往枫树乡、陬市镇调研政协工作并走访部分政协委员。

    陈会龙走访政协委员

    陈会龙一行先后来到枫树乡政协委员工作室、中华民族一家亲展示馆、枫树乡团结小区、桃源县新三湘农资有限公司、常德市龙凤米业有限公司、湖南磊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与政协委员们深入交流沟通,并与当地党政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陈会龙调研政协工作

    陈会龙要求,政协委员要牢记使命,不断强化履职意识,既要在政协委员岗位上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又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和激情,推动企业稳步健康发展,为桃源县加快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切实履行委员职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政协工作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王开美一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