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疫情面前有大爱 政协委员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1-08-10     访问次数:3665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8月6日,桃源政协十三届委员会陬市处组全体政协委员向陬市镇政府捐赠了一批物资,给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送上了温暖。

    送来物资的政协委员代表雷艳、袁勇、孙江波等人对正挥汗如雨坚守岗位的防疫工作人员说道:“你们是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是阵前先锋,后勤保障要到位,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回馈社会也是我们应有的担当,在困难面前,我们理应挺身而出,贡献自己的力量,同祖国、同家乡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镇党委书记彭晖同志对桃源政协十三届委员会陬市处组的全体政协委员的爱心义举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爱心捐赠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为陬市镇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支持和保障,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和全镇人民继续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这些政协委员们在关键时刻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量,是责任,更是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深刻内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