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陈会龙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1     访问次数:4371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2月1日,县政协主席陈会龙带领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沙坪镇、浔阳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陈会龙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吴建中

    陈会龙看望慰问困难离退休干部吴秋廷

    陈会龙看望慰问政协委员袁世雄

    陈会龙一行先后来到沙坪镇湖湘坪村、宣传文卫系统政协工作室、浔阳街道书香苑小区,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吴建中、政协委员袁世雄和困难离退休干部吴秋廷。每到一处,陈会龙都亲切地与他们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工作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陈会龙还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乐观生活,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并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