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2-24     访问次数:35694     信息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月23日下午胜利闭幕。

    会议现场

    会议号召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中共桃源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守正创新、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有:庞波、马吉云、陈支文、陈会龙、王开美、向真金、范晏齐、朱建华、李廷芬、黄新军,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曾担任县级正职的老领导,驻桃副处级以上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主席台就坐。

    表彰“十佳”政协委员

    会议对王秀英等“十佳”政协委员进行了表彰。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桃源县十四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政治决议。

    庞波讲话

    县委书记庞波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推动“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会龙主持

    陈会龙主持闭幕会,他表示,县政协将紧跟县委决策部署,合舟共济、齐心协力,全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各位政协委员要永葆政治本色,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实拥护者;要紧扣中心大局,做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践行者;要聚焦民生福祉,做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坚定促进者;要严守底线思维,做人民政协良好形象的坚决维护者,为建设“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午5点30分,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