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组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处组活动

县政协农林水科技系统赴西安镇桃安村开展产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1     访问次数:40116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上一篇  

  • 3月29日,县政协农林水科技系统一行15人,在县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姚惠军带领下赴西安镇桃安村开展产业调研。

    桃安村党支部书记黄小华对政协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桃安村的地理位置、村民收入水平以及村中主导产业等。黄小华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在桃源县供销合作社支持和帮助下,通过发展蘑菇种植产业,成立健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建立健全“公司+基地+贫困户”模式,带领乡亲们种菇增收的情况。

    政协委员们对桃安村干部通过发展产业带领村民致富表示高度肯定,就蘑菇的标准化栽培、质量控制、销售渠道以及下一步如何做大做强发表了宝贵意见,并表示要发挥政协委员优势为桃安村发展蘑菇产业提供技术和经费支持,助力桃安村村民脱贫致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