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资讯政协动态

“三送下乡”献礼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1     访问次数:6989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6月30日上午,桃源县政协农林水科技系统联络组组织政协委员、科技人员近30人到佘家坪乡,开展送农资、送科技、送文艺“三送下乡”活动。


    202010224.jpg


    活动中,举办了党建知识和脱贫攻坚知识竞赛,为建党99周年,助力乡村振兴献礼。


    在科技服务环节中,农林水科技系统委员所属单位展出了宣传展牌9块,重点宣传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生态林业建设、河长制、科技强国、科普惠民、湿地保护等内容。农林科技委员围绕农林病虫害防治、油茶造林技术、湿地保护与修复等技术为群众答疑解惑,为农户发放《最新梨树技术栽培》《最新果园病虫害防治宝典》《蔬菜病虫害诊断与防治》等书籍500余册。县政协委员、中科院桃源农业试验站侯海军博士还为当地群众现场演示了果树病虫害的防治方法以及植保无人机为农业带来的优势。


    文艺演出环节中,县供销社选送,县农民业余剧团表演的常德丝弦《供销合作谱新篇》为大家送去了文化盛宴。


    在知识抢答比赛上,以农资为奖,提高了群众参赛的积极性,营造了建设家乡、共同致富的良好氛围,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