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协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三大职能政治协商

政协桃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11-24     访问次数:42668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始终洋溢着团结、民主、求实、和谐氛围的政协桃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1月22日下午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汤祚国,县长庞波,县委副书记陈德及新当选的政协桃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童婧,副主席胡见可、向真金、熊彬、范晏齐、王子林,秘书长全义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其他在家县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坐。胡可见主持大会。

    童婧讲话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88名,因病因假请假16名,实到272名。符合政协章程的规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桃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汤祚国代表县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向新当选的县政协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汤祚国指出,县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四年,是我县发展史上很不平凡、很不容易、很不简单的四年,也是我县民主政治建设不断加强的四年。四年来,县政协牢牢把握民主和团结两大主题,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认真开展政治协商,有效实施民主监督,积极主动参政议政,自觉投身发展实践,为促进桃源跨越发展、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汤祚国要求,新一届政协班子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紧跟县委决策部署,牢牢锁定“1515”战略目标,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进一步改进作风、履职尽责、服务大局,做到谋大局、求发展,讲团结、聚合力,惠民生、促和谐,讲责任、做表率,努力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为“推进二次创业、建设五个桃源”做出新贡献。

    童婧代表新当选的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常委会全体成员,对县委和委员们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将常修为政之德,常怀亲民之心,常立奋进之志,常怀敬畏之念,恪尽职守,务实作为,尽职尽责,严谨自律,团结和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在中共桃源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继承和发扬历届县政协的好传统和好作风,按照“维护核心、把握重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关注民心”的工作要求,努力把县政协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努力做到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为推进新创业、建设新桃源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