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委员风采委员风采

虞贵明--2019年度“十佳”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19-12-30     访问次数:40911     信息来源:桃源政协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虞贵明.jpg

    虞贵明,男,1972年生,第十二、十三届县政协常委,用心教育集团董事长,预备役部队中校军官,湖南省紧急救援协会常务副会长,长沙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先后获湖南省优秀民办学校举办者、长沙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一系列荣誉。

    一、奋力工作,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用心教育集团在虞贵明的带领下,被授予“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南省紧急救援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连续六年获评省市区各级“优秀民办培训学校”等荣誉称号。虞贵明先后被湖南日报、三湘都市报、科教新报、湖南省教育电视台、红网、新湖南、今日头条等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

    二、履职尽责,践行委员初心使命

    虞贵明虽公司事务繁忙,但他积极履行委员义务,县政协全会、常委会从来没有请过一次假。2019年度撰写的《关于选择性确立并重点支持科技创新型中小微企业的提案》《关于规范中小学生电子作业的提案》,均被县政协立案交办。撰写的《政协委员应在协商民主中有所作为》调研文章,获评县政协优秀文稿。

    三、发光发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虞贵明热为10多个区县(市)的40多所中小学,募集了30多万册《中小学生安全知识教育读本》,价值300多万元。在2017年的洪涝灾害中,向宁乡、浏阳、桃源等地,共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急需物品。近几年每年都资助3名湖师大贫困学生,从大一到大四毕业的全部学费和生活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