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协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三大职能政治协商

政协桃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6-11-24     访问次数:14287     信息来源: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献策谋大计。高举旗帜、把握主题、凝心聚力促发展。今天下午,县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县城隆重开幕。新一届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协商选举产生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谋划政协工作新局面。

    县委书记汤祚国,县委副书记、县长庞波,县委副书记陈德,县政协主席候选人童婧等领导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其他在家县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88人,实到委员276人请假委员1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

    开幕式由县政协副主席胡见可同志主持,下午2:30分,胡见可宣布大会开幕。

    会议现场

    会上,童婧同志致开幕词。童婧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参加会议的全体委员和邀请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政协桃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现有委员288名,代表了中共、民革、民盟、民进、农工党等20个界别。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特点。

    童婧指出,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协商选举政协桃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选出一个团结进取、务实求真的政协领导班子,同时协商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重要提名人选。希望全体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权利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的大会、求实创新的大会。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德平就政协桃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人选以及一府两院有关重要人事安排作了说明。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超辉领学了换届选举纪律。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坚决高压严处、坚决保证本次换届风清气正;同时,各位代表要站在“绝对讲政治、绝对守纪律、绝对守规矩”的高度,带头执行“九严禁”,严格按党章和有关规定办事,积极落实大会各项任务。

    县直部门负责人及在县的市直部门管理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及特邀人员应邀列席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