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协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三大职能政治协商

政协桃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16-11-24     访问次数:91775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1月22日上午,县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会议。陈德、童婧、胡见可、向真金、熊彬、范晏齐、王子林、全义平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王子林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88名,实到委员277名,符合《政协章程》。

    童婧当选为政协桃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

    经过大会选举,童婧当选为政协桃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胡见可、向真金、熊彬、范晏齐、王子林当选为政协桃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全义平当选为政协桃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秘书长。大会还选举产生46名政协桃源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政协桃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会议期间,还组织观看了《我是委员我骄傲》演讲活动专题片

分享到: